阿阿阿方青月

佛系写手w
只会讲些无聊的故事啦~~

记一个无聊的原创脑洞~

就,一个武侠背景的BG脑洞


大概就是,类似于魔教的一方和正道一方处于分庭抗礼的状态,类似魔教的那一方掌握着他们已经得到的或者找到的许多财宝,朝廷对他们很忌惮,暗地里想着怎么灭掉他们。正道一方在几年前受到魔教很重大的打击,有些颓败之感,但朝廷暗中在帮助他们。类似魔教那一方的头领是先皇的私生子,这个消息不能公开,所以朝廷只能暗中灭了他们。类似魔教的那一方在收归江湖的力量,是想要谋反的,想推翻皇帝,但他们在江湖上行踪过于分散,总部又找不到,所以朝廷还是只能借助江湖的力量。

 

女主的师父算是隐居的高人,隐于市的那种,也是江湖人,但是从不显山露水,他知道那个类似魔教的一些秘密,因为他从前是那里的人,后来背叛了。然后女主的师父师娘都被杀了灭口,师父把秘密告诉了女主,女主逃跑了。

 

然后女主之前性格内向胆怯,但是喜欢练武,醉心于钻研武学以及与之有关的东西,但是只是单纯地崇拜力量而不是爱好杀戮的那种,然后她还曾经喜欢过一个就,比较有名的风流剑客的那种(这太羞耻了),但是太胆怯内向而没怎么敢跟他讲话。女主遭遇变故之后就改名换姓,将自己的半张脸划伤,提醒自己铭记报仇,然后独自一人去了北疆和西域这一类远离中原的地方历练,慢慢成了很有名的神秘的高手之类的,过了三年之后又重返中原,跟朝廷的人联系上,然后趁着正道一派的人恢复得差不多了,打算带领大家反击类似魔教的那一派。

 

女主属于大事面前特别正经,在外人面前表现的就像一个长满了胡茬的中年神秘大侠,然后跟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沉迷嗑瓜子嗑坚果撸小动物的那种。


男主就是类似魔教的那一派的首领之一,是他们的BOSS收养的孩子。


大概是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?


嗯,好狗血啊。



评论

热度(2)